by 林青了

晚来阶下按歌声
恰好一方明月,可中庭
露下天如水,风来夜又清

艳火 - 张悬

在听她歌的八年里 这一首好像也不算是我最喜欢的

今天却听着这首歌开过无尽的公路和沙漠 从Las Vegas一路回来

最近她要闭关而做最后一场演唱会 我依旧远隔千里无法目睹

与一切其他事情都无关的 感谢她的歌 陪我走过 安抚我的焦虑和执念

当我看着天色暗下来,转过弯道看见远处满山如银河般的灯光

就让我们在遥远的路上 为彼此是艳火

愿我们都有力量,都有希望


如果你在前方回头而我亦回头

我们就错过 于是你不断地爱我

我能如何便如何 在遥远的路上

即使尘埃看今夜艳火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听见你的声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